民政动态

 政务要闻

 民政动态

 媒体关注

 驻马店市民政局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

 
添加时间:2023/1/28 18:11:33 政务要闻 阅读:1071 作者:驻马店市民政局

驻马店市民政局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  

 
    2023年1月28日,驻马店市民政局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动员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实现开门红。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尽快转变认识,全力冲刺起步。要抱着“有第一必争,有红旗必扛”的信心和决心,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二要抓好工作谋划,奋力争先创优。要紧紧围绕工作分工,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的的拼搏状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惜时奋蹄、实干笃行,高标准定位抓落实,细化目标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三要注重方式方法,坚守底线红线。要采取“不拖延、少抱怨、常清醒、多提升”的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注重“常”“长”二字,绷紧安全弦,过好廉洁关,为民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