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民政局

 驻马店市有没有殡仪馆?

 
添加时间:2020/5/30 15:38:22 业务问答 阅读:9739 作者:admin

   问:驻马店市有没有殡仪馆?殡仪馆什么时候开始建设的具体在什么位置?

   答:目前已经基本建成,现已在进行使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预计明年投入使用,该项目位于驻马店市驿城区香山公墓东南侧。
   问:我市的殡仪馆建成以后、是什么规格的?年火化能力如何?
   答:项目建成后,为国家级二级殡仪馆,可承载200多万人口规模的使用功能,满足未来30年驻马店市发展和人口增长的需要,并且能够有力推动驻马店市的殡葬改革,完善当地的殡葬服务设施,缓解了殡葬服务设施对殡葬服务需求的矛盾,提升殡葬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殡葬需求,对于提到城市文化修养及城市品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
   问:市殡仪馆距离市区多远,交通方便吗,什么时候开始运营呢?
   答:驻马店市殡仪馆距离市区十余公里,殡仪馆投入使用后,将开通西路公交车,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交通出行和殡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