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民政局

 驻马店市民政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添加时间:2021/1/11 16:31:42 通知公告 阅读:2641 作者:驻马店市民政局

 驻马店市民政局政务诚信承诺

 

为更好的服务基层、服务群众,驻马店市民政局向社会和公众做如下承诺

一、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发展观念,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的有关重大问题。

二、优化行政审批服务,积极创造优良投资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全面推行政务公开,把执行行政审批、行政许可、政务服务等项目的政策和规定向社会和公众公示,严格按照公开程序和时限要求,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全面实施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暂行办法等制度,严格责任追究,强化效能监察,对执行不严、落实不力的,按问责制的有关规定进行问责。

、严格按照《信访工作条例》做好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工作,保到有访必接、有件必复。

、坚持勤政建设,不以权谋私、不徇私舞弊,杜绝滥用职权,努力建设奉公守法的廉洁型机关。

我们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信守承诺,坦诚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监督电话∶2672808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