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民政局

 驻马店市民政局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7/1 11:03:18 会议公开 阅读:4047 作者:驻马店市民政局

 

驻马店市民政局举行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丰富党员生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2020年6月22日,驻马店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左新刚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内涵,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人民立场,保持信心干劲,树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拼搏意识,争当先锋,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大家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也更加激发了党员积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投身于各自工作的热情,为市民政局系统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