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民政局

 市民政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0/1/19 10:42:14 会议公开 阅读:4313 作者:admin

市民政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1月1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彦林和市民政局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启现局长向老干部们汇报了2019年民政工作情况及2020年民政工作计划,并向老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王局长指出,广大老干部为驻马店民政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是驻马店民政的宝贵财富。新一年,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大老干部工作力度,努力把老干部的各种困难切实解决好。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发挥政治过硬、工作阅历广的优势,为促进驻马店民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奉献余热;发挥经验丰富、驾驭全局能力强的优势,为提高局党组决策水平奉献余热;发挥影响面广、群众基础好的优势,为密切民政与民生关系奉献余热。
    老干部支部书记张全国代表老干部作了发言,张书记充分肯定2019年民政工作成绩,对2020年民政工作充满希望和信心。张书记表示,2020年,老干部支部将切实发挥基层堡垒作用,团结广大老干部,强化对党的大政方针和重要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广大老干部的党性修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为驻马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