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动态

 政务要闻

 民政动态

 媒体关注

 驻马店市召开全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培训班

 
添加时间:2020/12/8 16:09:37 政务要闻 阅读:3945 作者:admin

驻马店市召开

全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

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培训班

 

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要求,202012月3日,驻马店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培训班召开。全市救助管理系统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本次脱产培训。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董秀平,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主任郭同生,省民政厅四级调研员田锋,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四级调研员闫柏林等人莅临培训。

培训班上,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彦林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现委托做了开班动员讲话,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主任、二级巡视员郭同生进行致辞,对驻马店市近年来救助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充分肯定,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董秀平等人为驻马店市救助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进行授课,从落实政策、履行责任、守住底线等几个方面做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博得了阵阵掌声。

培训班上,市、县救助管理机构分别对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市民政局领导对下一步救助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现场组织开展了专业水平测试。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认真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深入贯彻各项任务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扎实做好“救助开放日”“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活动,较好地完成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