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民政局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添加时间:2023/11/13 18:07:26 通知公告 阅读:948 作者:驻马店市民政局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2〕42号)及《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23〕35号)文件精神,经市政府同意,结合我市实际,市民政局代为起草了《驻马店市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3年11月17日17:30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电子邮箱:zmdylfwk@163.com
传真:0396-2672829
    在来文中注明“《驻马店市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字样。

                                             
 
                                                        驻马店市民政局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