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动态

 政务要闻

 民政动态

 媒体关注

 党建引领聚力量 快乐运动展新姿

 
添加时间:2023/11/10 9:08:47 民政动态 阅读:434 作者:驻马店市民政局

 党建引领聚力量  快乐运动展新姿  

 ——市福利院举办红色主题运动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探索“红色+体育”新模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118日,市福利院举办快乐运动展风貌  党建引领聚力量----红色主题运动会 ”,党员干部职工和孩子们分成了2支队伍参与本次运动会,5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以增强党员群众的凝聚力,激发进取意识,同时引导儿童感受红色文化内涵,传承红色精神。

运动会特教老师带领孩子们表演的情景剧《勇敢的小红军》拉开了帷幕

 

历史车轮战”“飞扬的旗帜”“独轮车支前”“重走长征路4个竞赛项目把红色历史融入其中,使红色精神常驻人心,既紧张刺激,又妙趣横生。

 

历史车轮战

  

 

 

 

飞扬的旗帜

 

 

 

 

独轮车支前

 

 

 

重走长征路

 

 

    活动中,职工和孩子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彼此配合默契,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呐喊声、加油声在赛场内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