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动态

 政务要闻

 民政动态

 媒体关注

 杨大群副市长慰问市儿童福利院儿童

 
添加时间:2023/5/31 18:58:37 民政动态 阅读:951 作者:驻马店市民政局

  杨大群副市长慰问市儿童福利院儿童

 

    “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副市长杨大群赴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驻院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三级调研员郑留安陪同。

 在市儿童福利院一楼,杨大群副市长一行驻足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节目表演,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亲手给孩子们送上了文具、书籍、玩具、牛奶等礼物,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表达美好祝愿,并和孩子们合影。
 杨大群副市长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康复等情况后,对市儿童福利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大群强调,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成绩突出,特别是在关爱孤弃儿童、服务孤弃儿童等方面卓有成效。要持续在“养、治、康、教”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儿童福利机构精准化管理水平和精细化服务能力。要用心用情、真心关爱、真情陪伴、助力孩子快乐成长。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打造特色,努力开创未成年人保护新局面。